看到健保又漲價 . 到底要漲什麼
阿誠主播 . 派個間諜去各醫院看看他們如何賺大錢
 
 
 


打點滴不用付費?

>
>
>
>
>
>
>   ★☆★☆★☆★☆★☆★☆★
>
>   感冒去小診所看病,若是需要注射點滴的話,健保是有給付的喔,千萬別自掏腰包

>
>   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真實案例,話說上個月因腸胃炎早上去公司附近某小診所
看病,
>
>   吃藥後不見好轉,於是晚上下班再度前往該診所,醫生建議注射點滴療效較快,
>
>   但須自行負擔750元健保並無給付,當場我就先行付款並照醫生指示注射點滴,
>
>   但總覺得好像不太對,於是向健保局以書面申訴,幾天後就接到健保局承辦人員電
話,
>
>   要求我同意健保局向該診所調閱病歷,口頭同意後再過兩星期接到健保局公文副本

>
>   (正本寄給該診所),上面寫明要該診所將我的病歷寄至健保局查核,神奇的事來
囉,
>
>   隔天該診所醫生主動與我連絡,和顏悅色的說如果覺得不想付費的話 ,
>
>   可以先向他們反應 , 並不需要向健保局申訴啊,然後要退還我750元注射費 ,
>
>   並請我向健保局說已退費。
>
>   由此可知,每個月繳健保費,大家千萬別再當冤大頭了,若是曾被小診所
>
>   收取點滴注射費的話,請保留該收據 , 並向所在地的健保局提出申訴,保證退錢

>
>   健保諮詢及醫療申訴專線:0800-212369       傳真:02-7025834
>
>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 17:30
 
開刀就要付費了
上個月我媽媽跌倒骨折 住進仁愛醫院 本來想說人球案他被訂的很慘
服務會很好 沒想到服務真的很好 收費也異常好 因為我媽住了一星期
他的收費是四十多萬 天啊 出院的那一刻我們全家傻眼了
沒想到健保收費這麼高級 我們部分負擔 共付二萬柒元
當時真生氣全家都被我罵一頓 為什麼住院要花多少錢都沒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更誇張是醫院也不知道 護士也不知道 那到底誰知道 一直沒人知道
過了幾天 我跑去醫院 問醫院到底醫藥費怎麼算 櫃檯告訴我要問護士
又來這套 我就告訴她 你把明細印出來給我 他告訴我 說不能印
天啊 居然有這種事  要人付錢不給看明細 這是哪來的黑店擺明吃你 黑道開的還給明細
我就告訴她 老人家看不到字你們就亂收費 我一定要明細 後來就有一個阿姨
說要印就印給我 為什麼不印 後來我發現原來櫃檯不會印 真是欠揍 這樣也可以收錢
印完後態度還是很差 叫我自己去問住院護士
我拿到收據後 我直接離開醫院也沒去問 想說算了 沒想到過幾分鐘
我家電話鈴響了 是醫院打來的 他說是誤會麻煩我們去辦退費 真好笑做賊會怕就不要做賊
還以為我是官員 真好笑
隔天我沒時間 我就請我爸去辦理退費
我爸到醫院說要退費 櫃台說退什麼費 口氣還很差 我爸就告訴他 你敢寫我不敢看 (其實我爸真的看不到 老花眼 ) 後來退了一萬六千元給我爸 我爸很高興的回家
晚上我回家看帳單 明細還是對不上 想想算了 我爸說撿到一萬六也不錯 算了
我也沒時間去跟他亂 我有空一定會去跟他亂
醫藥費從四十幾萬變成幾萬塊 這健保局跟醫院勾結的太嚴重了
所以請告訴親朋好友付錢要跟醫院要明細 這樣醫院才有退費
記得告訴大家
如果你不敢要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有空一定幫你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